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第五届中国脊柱内镜学术大会暨2018华西国际微创脊柱外科论坛与第八届华西脊柱内镜学术研讨会” 将于2018年11月2日-3日在成都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对经皮脊柱内镜、微创脊柱融合、显微内镜与显微镜技术、脊柱骨质疏松骨折的微创治疗、数字导航与人工智能等五个方面的相关热点问题展开学术交流。将集中探讨近年来国内外脊柱微创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必将有力促进脊柱微创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中国医促会)成立于1987年,由国家民政部批准,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是全国从事医疗和保健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中国医促会由韩德民院士担任会长,组建了由60位两院院士领衔的科学家队伍,目前下设106个二级分会,分布7大医学领域,覆盖会员10余万人,为涵盖医疗、保健、国际交流多元化服务平台。近年来,微创脊柱外科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已成为脊柱外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经皮脊柱内镜技术作为微创脊柱外科的重要技术,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中国医促会骨科疾病预防专业委员会于2014年9月在广州市举办首届中国脊柱内镜学术会议,成立脊柱内镜学组。自此,中国脊柱内镜学术会议成加强交流、规范培训、促进脊柱内镜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2018年金秋时节,第五届中国脊柱内镜学术会议将在美丽成都举行。 此次会议申办成功,得到了四川西部医药技术转移中心、骨科在线、《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编辑部、《中国骨与关节杂志》编辑部、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微创学组、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委会微创学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委会脊柱内镜学组、中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委会、脊柱分会微创脊柱外科教育工作组、四川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微创学组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大会将邀请国际、港澳台、中国大陆等地的著名脊柱微创专家和资深人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演讲,会议形式还包括大会交流、病案讨论、壁报展示等,同期还将举行海峡两岸脊柱内镜手术视频大赛决赛。
       “锦水东流绕锦城,星桥北挂象天星”,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金秋的成都丹桂飘香,银杏叶黄,海内外脊柱微创学术界泰斗、青年才俊们将齐聚与此,共同奉献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再次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同仁莅临本此次学术会议,交流经验,增进友谊,期待与您在美丽的蓉城相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曾建成教授
                                                     2018年7月1日

展开

0

DAYS

倒计时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

扫一扫,查看微官网